close

讓我想想~我有點忘記了!!啊,反正咪咪就是來我家了咩!!我買了跟公司一樣的飼料,臭!我不知道飼料可以這麼臭!我腦子被門夾到,還買了兩次。

咪咪剛來我家,讓我誤以為他是一隻乖到爆表的貓咪,因為,我不知道剛打完預防針的貓咪會像剛跑完地球兩百圈一樣疲累,他就是只是趴著,一點活力都沒有!貓咪怎麼可能會這樣,我真是個北七,還以為貓咪真乖呢~他就這樣連趴了兩天。直到第三天,他開始還原他的本色了!我剛開始很怕咪咪跳上床,所以,他一跳上床,我就用吸塵器嚇他,但是牠超有毅力與恆心,不停的上來又下去,我幾乎一整晚沒睡啊!!不要以為只有一天,我度過了好幾天這樣的日子,黑眼圈深到讓人誤以為我吸毒。

朋友看不下去,推薦我去買個六角形籠子,貴死我!!!(1485大元)撇開這東西不談,我買了各式各樣的貓砂、貓玩具還有貓砂屋,也是讓我瞬間噴血噴到變乾屍。啊,我離題了~反正我很狠心的,在晚上睡覺時,就把牠抱進去,結果隔天就悲劇了!他居然拉在裡面~沒錯,他與他的嗯嗯不知道相處了幾個小時呢~我驚到不行,馬上就把沾到的衣服給丟了!從此,只要他被關進去,我正好眠時,他只要一喵~我就驚慌失措的爬起來把拉鍊打開讓他出來,我深怕牠又在裡面製造有機物,好害怕!!

過沒幾天,我整個放開了啊!他想上哪就上哪去,床也讓給他這位太上皇了,誰叫我是奴才!

喔,差點忘記,我對於他叫咪咪很不滿,並不是不滿咪咪這個名字,而是他是個帥哥啊!搭上咪咪這名字,感覺個性一定會變娘的!我不許這種事發生,我需要他MAN!他帥!他強壯!於是乎,開始亂取名,但是不管怎麼叫就是不順口,而且他也沒反應,連眼神都不屑給一個。某天,跟同事一起去吃飯,吃飯後,他拿出了米提爾的牛嘎糖,不要問我為什麼去聚餐他還要帶零食!!反正,他就指著米提爾說,不然叫米堤好了~噢噢噢噢,簡直太搭嘎了,還有個英文名,Mitti~整個國際化!而且,咪咪只對名字裡有ㄇ一音有反應,沒辦法,他被叫咪咪長達一個多月,深入骨髓了吧。我一回家,馬上想讓牠習慣,開始瘋婆娘的不停叫米堤*N遍,早也叫,晚也叫,照三餐叫,終於,我成功了!!!他很勉強的接受這名字,讓我感到很欣慰。

養貓之後,我徹底變成估狗王。不停的查找有關貓咪的一切資料,從飲食開始下手,到獸醫的推薦都一一瀏覽,近視大約加深個200度吧。一開始還把有穀無穀看成有殼無殼,心中疑問,哪個白癡廠商會在飼料裡面加殼?再看一眼,發現北七眼殘的是我!!!是有穀類和無穀類的差別!!這飼料價差簡直就是雲和泥的差別~但我還是買了。又加上看到一堆恐嚇貓奴的文章,必須給貓咪喝足夠的水,不然他就會怎樣怎樣怎樣的!還有貓咪吃乾飼料有多大的風驗,是個多大的災難,我奴性堅定,所以一腳踏進大噴血的不歸路,我得去尋找血庫了我!那就是買主食罐啊啊啊啊啊啊,一開始從便宜的開始買,結果只買10罐,便宜主食罐就缺貨了!我只好下海買貴到嚇嚇叫的巔峰主食罐,是真得嚇嚇叫,我每次買每次都會叫個不停,貴到我需要發洩一下,然後一去不回頭~一路上噴血相伴。

沒養過貓所以不知道,一養不得了,是個大學問!就像三大洋這麼深~我這輩子別想探出頭了,淹死我吧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mitti 咪咪
    全站熱搜

    aquarius7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