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沒錯!遇見 Mitti (米堤)的時候,他的小小名就是咪咪~咪咪~!

 

一隻跑來我們公司的小貓咪。初次遇見他只是瞥了一眼,在辦公室裡聽到外面阿姨喊一聲,「阿!有貓咪在翻垃圾!」,興沖沖跑出去看,他就跑了。再來就是他會偶爾出現在垃圾附近找東西吃,一隻髒兮兮的橘白色小貓。

 

過了好久,久到我遺忘有這麼一隻貓咪時(其實也才幾個月吧?),司機大哥突然聊起,「後面廠房有一隻咪咪喔,我們中午都會給他吃東西。」當天中午,我就跟著跑去看了~還順帶揪了一位愛貓的同事,那位同事也跟著司機大哥喊他咪咪,他的小名就是這個了!很親近人,基本上只要肚子餓,誰他都不怕!呼喊咪咪也會喵喵的回應,這時覺得,怎麼會這麼可愛,好有靈性的一隻小貓。我想,他會這麼親近人,有一半都是司機大哥的功勞,畢竟餵了挺久的啊。但是,現在挺懊悔他吃人類的食物一陣子,人類食物對貓咪來說,一點都不OK!

 

同事(請容許我稱呼他為"君")很有愛心,不忍心看他晚上餓肚子,買了貓飼料,之後還買了貓砂和公文林,不愧是家裡有養貓的人,我對於貓咪只想到玩,所以我買了逗貓棒,每天中午犧牲我的睡眠時間,跑去逗貓。咪咪看到逗貓棒,會瞬間偽裝成自己是豹,撲、咬、跳、抓樣樣來,簡直瘋到不行!不愧是小貓!活動力超級旺盛的啊~不過因為他會在產品上或是廠區內大小便,讓很多同事感到不舒服,所以同事君只好和我討論,看看是否可以將貓咪帶到前面辦公室裡,就這樣養在那?但是,出師未捷身先死,嘗試著養了一天,(這一天還是我第一次看到貓咪上廁所,超臭!)某位同事就向秘書反應:貓咪太髒,有細菌、跳蚤,導致他鼻子過敏不舒服,狂打噴嚏,請容許我翻白眼翻到天靈蓋;而,Boss似乎也不願意再多養一隻貓(舊廠已有兩隻貓,我在新廠)。

 同事君和我聽到不能養,晴天霹靂!到底要拿他怎麼辦?抓去放養太於心不忍了,都玩一個多月了,有感情的啊!於是,我一時衝動說出,我養!!我當下腦子進水,完全沒想到後續該如何是好,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反正,趕鴨子上架,在尾牙過後,2013/1/19(六) 我就將他帶去給獸醫打針、洗澡(洗了三遍!看他有多髒),我再去獸醫院接他的時候,簡直不能相信我的眼睛,也太帥哥了吧,噢,腹部毛色好白好白好白~而且好乖好乖,殊不知幾天後...

 

我累了,下次再打,反正是流水帳,給我自己看的!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咪咪 mitti 同事
    全站熱搜

    aquarius7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